你寫的《陽光牛皮糖》這本書寫的不錯,就是情節不太緊湊,讓閱者覺得不過好像味不夠,加油哦。
個人而言很喜歡《陽光牛皮糖》這本書,雖然波折危險,但男女主朱臻亞,顏愛欣是真好,劇情也不拖拉,很喜歡的一本書,意猶未盡~
《陽光牛皮糖》追了挺久的一本書,真的超喜歡。男女主朱臻亞,顏愛欣的性格很喜歡 ,都很好看吸引人。值得一看!
《陽光牛皮糖》這部小說寫的太好了,人物生動有趣,還很搞笑哈。不錯,加油噢!順便想問作者金吉 TXT格式],這是準備寫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前面的章節已經忘的差不多啦!
很好看非常好看的,《陽光牛皮糖》這本書真是太好看!第一次看見有人能把現代都市、都市言情、言情小說寫的這麼好看。
作者金吉 TXT格式]文筆很好,層層鋪墊,細節方面也是十分詳細,人物刻畫的生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