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綜漫同人)[綜]我在平行世界當王](http://q.boci2.cc/upjpg/r/eMp.jpg?sm)
《(BG/綜漫同人)[綜]我在平行世界當王》書寫得不錯,不過對女性描述會少了點,情節如果再跌宕起伏一點就更精彩了!而且如果每章的字數多點就好了!!還是非常支援的!已經每天都投票了!加油!
《(BG/綜漫同人)[綜]我在平行世界當王》這本書人物形象描寫細膩,情節生動,章節銜接緊湊,內容豐富,寫的不錯,給予好評,繼續努力出更多新書。
《(BG/綜漫同人)[綜]我在平行世界當王》這部小說我看了好幾遍,不錯,人物鮮明,故事環環相扣,心理描寫生動,不錯的一部小說。
作者KenDmr大大你好棒哦,《(BG/綜漫同人)[綜]我在平行世界當王》寫得真好,趕快更新哦內容很豐富。
作者KenDmr寫的挺樸實,貼近現實,不像其他位面、變身、其他文千篇一律,還是比較特別的!
《(BG/綜漫同人)[綜]我在平行世界當王》這本小說怎麼說,作者KenDmr的文筆不是很好,只能四星,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 位面、變身、其他佳作,推薦!
蠻好看的,作者KenDmr文筆成熟,人物對白不幼稚,人物性格鮮明,男女主太宰,中也,尤尼互動特別,有意思,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收藏一下,不怕書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