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瘢痕》風水就是風水,巫師就巫師!別再和相師一樣寫到最後完全變了個樣!
《瘢痕》感覺還不錯,故事情節很是吸引人,男女主的愛情很純真美好。。希望不要出現都市、言情、勵志文。。
《瘢痕》這書寫的很細膩,耐人尋味,貼近現實。把人物的內心世界描寫的很好。構思也不錯。
好看,《瘢痕》這本書非常好看,以我多年看小說的眼光,幽默不失劇情,環環連扣,引人心絃!新穎一重又一重,沒其他小說看了看就麻木的感覺。希望作者凝海1900快點快點更新,支援你哦!
《瘢痕》這本小說凝海1900寫的非常好看,溫馨又甜蜜,圓滿的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