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看了一夜,深深被思雨,夜辰的故事感動,看了許多年的的現代言情文,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作者更豐富豐富的文筆出眾,感情細膩,人物刻畫入木三分,希望作者能再寫出好文
剛看了幾章《沐·雨辰》,其實前面幾章很具有吸引力。彷彿自己就是裡面的人物。我看哭了,眼淚是內種不停止的寫的很好
個人非常喜歡沐·雨辰這樣的情節,不過更新有點慢,但要體諒更豐富豐富大大啦,畢竟好書不是催出來的,加油哦
簡直是高幹、言情、都市生活小說中的一股清流,別的小說動不動豬腳就無敵了,一下子把人看的就想吐,這個不錯,作者更豐富豐富文筆和邏輯性都很好,再接再厲!加油!!
好看好看,《沐·雨辰》這本書文字簡單而緊湊,讀起來很舒服,不亂七八糟的。
入高幹、言情、都市生活這個圈子快兩年了,這兩年裡看過很多高幹、言情、都市生活類的書,大大《沐·雨辰》真心喜歡,不是傳統的高幹、言情、都市生活文,這本書語言文字很細膩,感情線也處理的非常好,非常喜歡這本書,希望大大能多更新一點就好了。加油更豐富豐富大大
那會兒還在上學,到結婚生子,追著作者更豐富豐富的腳步那麼多年,誰說高幹、言情、都市生活類的小說是小眾讀本,這裡有熱血,有激情,有勵志。人生百態都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