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藍色生死戀》這本小說挺不錯的,很有代入感。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的就看完了!坐等更新。
《藍色生死戀》這本書很好,我很喜歡。書中人物幼美,恩熙,芯愛刻畫細膩,情節波瀾起伏,扣人心絃文筆也很不錯,強烈推薦!
很喜歡《藍色生死戀》這本書,也很喜歡吳水娟 大大所有的書,情節總是跌宕起伏,很讓人意外的,不是難看老套路,追吳水娟 的書一年了,超喜歡。特別是情節可甜可虐,祝吳水娟 大大越寫越紅吖!
《藍色生死戀》的開篇非常吸引注意力,小人物的心態描寫到位,整個故事結構恢宏大氣,就是收尾的有些勉強。
說句實話,很少能看到這樣有內涵有道理的書了,生動又不失道理,嚴謹又不乏味。作者吳水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