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前面幾章,覺得《殤——月明的酒吧》這本書的結構很好,語言很不錯,儘管還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此書還是很不錯的!(*^ー^)
看了兩遍《殤——月明的酒吧》!構思好,文筆一流,場面宏闊生動,太棒了!!100分
《殤——月明的酒吧》前面還是很好看的,後面感覺情節鋪太大了,希望新書情節能夠緊湊點
《殤——月明的酒吧》這本書非常好非常棒,風格迥異的小說,強烈推薦!
《殤——月明的酒吧》是很不錯的一本小說,非常接地氣。細節描寫到位,人物關係也很複雜,很神秘,越看越吸引人。
蠻好看的一部小言情、古色古香、原創小說,《殤——月明的酒吧》讀起來很輕鬆,劇情也挺好的,一口氣看到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