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不/上林》寫的很好,每一個故事,每一個人物都像是在我們身邊,很感人,一直追作者林軒城的文。
《顧不/上林》這本小說挺好看的,文筆細膩流暢,華而不俗,非常好的文章。強烈推薦。
很真實,沒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東西,都是平常的一些瑣事,很樸實的一本近代現代、原創、愛情小說,卻又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值得一看。
挺好的,雖然還沒有看完,但是情節還是不錯的,寫得很棒,望作者林軒城大大繼續加油,再接再厲!
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很喜歡裡面的劇情,開始是平平淡淡相遇相識,很溫馨的感覺。
超級喜歡《顧不/上林》這本書,已經是第三遍看了,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而且作者林軒城大大的文筆非常好,男女主的互動甜而不膩,讓人會心一笑。全五星獻上!
個人比較喜歡近代現代、原創、愛情的小說,而且顧不/上林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值得多回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