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的書是我最愛看的,只因寫的太好,故事情節深入人心,是我喜歡的異界、西遊、堅毅文,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作者大大加油!
《仙術無敵》內容不錯 但是廢話太多一段話提兩次甚至於四次主角全名 這讓人有點厭煩 希望作者上帝之手看到這個建議能夠採納一下 還有主角是重生 注意主角智商方面 不要寫的太小兒
上帝之手的書是我最愛看的,只因寫的太好,故事情節深入人心,是我喜歡的現代異界、西遊、堅毅文,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
這本書《仙術無敵》挺不錯的既幽默還搞笑文筆也不錯加油努力更新,別理哪些噴子們沒看多少章就到處瞎評論。
上帝之手文筆不錯,《仙術無敵》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