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我很乖不吃人!》好象沒寫完,可惜了。挺好的題材,耳目一新的文。加油骨骼清奇茶樹菇大大n個贊
《[綜]我很乖不吃人!》很好的一本書,我視之為神作。雖然有些情節比較牽強,但瑕不掩瑜,代入感極強,主角的性格很讓人服氣。另外,更新也很給力哦!
《[綜]我很乖不吃人!》是特別好的一本書,雖然是小說卻也有許多值得思考的道理,文筆非常流暢,而且內容也沒有套路,題材新穎。
這本書《[綜]我很乖不吃人!》小說的入感很強,非常的精彩,確實是一本好書!
《[綜]我很乖不吃人!》整本看完了,一直被吸引著看的,心一直隨著起伏,過程很棒,感覺不夠過癮,真的很棒。
《[綜]我很乖不吃人!》是一本很不錯的近代文,內容豐富不拖拉,比較有趣。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