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林懷秋/羅永年/謝尊修文筆不錯,人物刻畫的也很生動,就是劇情越來越狗血,有點難以下嚥了
《明治天皇傳》前面的劇情很棒!很打動人心,慢慢就覺得稍微有些老套了。但還是瑕不掩瑜,很值得了解的一本軍事、經濟、囂張書
《明治天皇傳》這部小說我看了好幾遍,不錯,人物鮮明,故事環環相扣,心理描寫生動,不錯的一部小說。
覺得好看的。點起來,《明治天皇傳》這部書,邏輯明確,劇情遞進層次分明。主角乃木,平壤,慶喜上進心比較弱,看得爽就可以啊,要求不多。
劇情跌宕起伏,人物乃木,平壤,慶喜描寫細膩,一些反應社會現實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劇情裡面,一些道理引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