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馴野》這本書挺好看的!作者袖刀文筆不錯,情節也扣人心絃,讓人忍不住的讀下去。
《馴野》是很新穎的一篇總裁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袖刀多更點
終於把《馴野》這本書看完了,總的來說,整體佈局還不錯。個人認為本書篇幅可以加長很多。努力吧作者
《馴野》這本小說感覺蠻新的,劇情進展很平衡的,但還是有瑕疵的。個人的一些觀點。
個人比較喜歡現言、豪門總裁、情感的小說,而且馴野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值得多回味一下。
我很喜歡男女主顧堯野,江靜月之間氣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加油袖刀大大。多給我們奉獻一些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