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同人)一直在的雪人》這部小說我看了好幾遍,不錯,人物鮮明,故事環環相扣,心理描寫生動,不錯的一部小說。
(豆花同人)一直在的雪人這本書寫的非常好,特別是有仟,昌珉,允浩表白那段。還有主角老婆們被輪那段真的非常好看!
愛眼淚的豬豬的名字一看就有內涵,《(豆花同人)一直在的雪人》這本書內容也沒讓我失望,情節緊湊,並不是一味的打打殺殺,有劇情,有因果,很好
(豆花同人)一直在的雪人裡面有好幾段感情,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尹氏夫婦這段,之間的虐戀誤解幾乎貫穿全篇,有虐也有甜,因為他們的年紀相差了10歲,男主在等待女主長大過程也犯了很多錯誤,比較貼近現實的,最終只能明白愛的真諦才能感情幸福。
我看了,《(豆花同人)一直在的雪人》這本小說感覺還不錯,全部看完,覺得行點個贊
蠻好看的,作者愛眼淚的豬豬文筆成熟,人物對白不幼稚,人物性格鮮明,男女主有仟,昌珉,允浩互動特別,有意思,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收藏一下,不怕書荒!
《(豆花同人)一直在的雪人》這書的整體結構非常完美唯一欠缺的就是人物內心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