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確實不一樣的書,《席捲晚明》不是水文,不拖拉,不繁瑣囉嗦,很好看!很精彩!喜歡男女主顧三,江陰,陳誠!期待作者大大寫出更好更多的作品。
感覺中廷的書都很好哎,調理清晰,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๑> ₃
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歷史軍事、戰爭、輕鬆書了,劇情不落俗套,情節跌宕起伏,結局有點虐。作者中廷文筆細膩,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因為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
我看的小說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席捲晚明》,劇情一環扣一環,調理清晰,裡面的人的性格我都很喜歡。
《席捲晚明》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太好看了!!!沒有太浮誇的內容,也沒有其他歷史軍事、戰爭、輕鬆文的死板套路,語言幽默,很有代入感,劇情不浮誇,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席捲晚明寫的超級棒,故事情節曲折,十分吸引人,文筆相當流暢自然,就是有點長,追到了現在還沒寫完
個人覺得《席捲晚明》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顧三,江陰,陳誠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