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鬥戰神王寫得很細,人物心裡想法和做人處事都寫得很詳細,特別喜歡主人公雷洪,雷行,方寒。
作者苜川大大,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很好,尤其是人物雷洪,雷行,方寒刻畫,寫得非常好,還有自創詩句,搞笑幽默,我會一直支援你的!能不能快點出新作啊!
《鬥戰神王》這本小說怎麼說,作者苜川的文筆不是很好,只能四星,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丹藥、東方、仙俠佳作
《鬥戰神王》這本書邏輯推理很好,把細節聯合在一起又恰到好處,給人一種想看下的想法。
個人比較喜歡丹藥、東方、仙俠的小說,而且鬥戰神王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值得多回味一下。
作者苜川的書沒什麼好評論的,就一字好。好的書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它就是單純的一本好書,第二種是要考慮到作者(一些外界的因素)寫作的背景和寫作時的思想。在我看來作者這兩點都有,就我個人來講我是非常敬佩作者的。
作者苜川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情節看似與大多的丹藥、東方、仙俠小說一樣,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總結八個字:笑與淚,歡喜與深思。絕對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