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很肯定吳瑤的辛苦付出,《[死神]弟控成長史》裡面的人物塑造的比較快,但還不錯。最後,一篇好的小說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希望作者繼續努力。
非常喜歡,吳瑤的文筆特別好。而且我就喜歡看《[死神]弟控成長史》這種書,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哈哈。
炒雞好看,強勢推薦《[死神]弟控成長史》這本書,內容豐富有趣,一點也不乏味 ,因為太喜歡主角藍染,梵惠了 ,這是本不錯的屬性、殺手、穿越文,雖然有瑕疵,但是更多的是精彩。說一萬遍,不如你來看一遍。
《[死神]弟控成長史》這本書太好看了,把主角藍染,梵惠寫的這麼厲害,確不感覺假。構思新穎,情節詭異,跌宕起伏,主線分明,引人入勝,作者吳瑤文筆非常好,讓人感覺身臨其境,非常值得一看!不是熟人我都不告訴你!
《[死神]弟控成長史》這本書反覆看了幾遍,後面一度想放棄,但情節還是吸引了我,作者吳瑤文筆很不錯。故事內容給人大氣有不失柔情,以感情為主線。
《[死神]弟控成長史》寫得不錯 雖然我沒當過兵 但是這本書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奮鬥的艱辛。有淚點 有熱血
《[死神]弟控成長史》很不錯這本書,越看越有意思,情節人物都不錯,有點震撼,求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