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此涼生》挺好看的 覺得前期有點不好看 但後面故事情節發展起來就有意思了 還是我熟悉的行腳
很好看的一本書,故事跌巖起伏,真的不錯,稍微有點長,我喜歡《執此涼生》這本書的人物性格,男女主家明,涼生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
《執此涼生》寫的很好,但主角晉級 是不是太快了
《執此涼生》這本小說很不錯,有作者豆豆的挑豆的一貫風格,看起很順眼。
《執此涼生》這本書真的很好看!作者豆豆的挑豆文筆就很不錯,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其次,把主人公家明,涼生描寫得栩栩如生。再者,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沒有違和感。必須支援!!!
個人而言很喜歡《執此涼生》這本書,雖然波折危險,但男女主家明,涼生是真好,劇情也不拖拉,很喜歡的一本書,意猶未盡。推薦給大家一起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