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書寫得不錯,不過對女性描述會少了點,情節如果再跌宕起伏一點就更精彩了!而且如果每章的字數多點就好了!!還是非常支援的!已經每天都投票了!加油!
《路》是一本很不錯的逆襲、老師、青春文,內容豐富不拖拉,比較有趣。推薦!
《路》這本書我覺得很好看。三觀正,有情節,各方人物智商線上,邏輯性強。重點是,我不說。反正一直吸引我讀下去,期待下去
《路》這部小說我看了好幾遍,不錯,人物鮮明,故事環環相扣,心理描寫生動,不錯的一部小說。
超好看,文筆細膩,劇情讓人中毒,很有性格的一篇逆襲、老師、青春文,煙雨幾重樓超可愛,多多出新作,支援你!
《路》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太好看了!!!沒有太浮誇的內容,也沒有其他逆襲、老師、青春文的死板套路,語言幽默,很有代入感,劇情不浮誇,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書荒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路》這本書非常好看,全書充滿輕鬆笑點。就連我這個淚點超低的人也只哭了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