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是一本很好的書,即使和我喜歡的型別不一樣,但是也讓我眼前一亮。不管是文筆還是情節都是無可挑剔的,強烈推薦。
作者不愛過年大大的書都非常棒,邏輯嚴密,挖坑必坑,希望大大繼續努力。
《暴君》這本書文筆很好,故事情節緊湊,不浮誇。好評!!!就是多更新點就更好了!
強烈推薦作者不愛過年寫的《暴君》,這本小說很好看故事新穎,劇情緊湊足夠吸引人,邏輯清晰順暢,人物性格討喜,男女主凌之羨,蔣月生,凌淵感情線甜蜜膩到心裡,偶爾虐虐有益身心健康喔!一起來關注吧
《暴君》這本書還行,第一次看不愛過年的耽美、現言、寶寶小說,覺得很好看。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希望多出一點好的作品,一定要解救更多在書荒中的道友們。
《暴君》好看,感到作者不愛過年寫的很努力,但是主人公成長太過這裡沒有一絲挫折,感到太無敵了。
感覺不愛過年的書都很好哎,調理清晰,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๑> 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