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這本書真的很好看!!顏如畫文筆十分優美,結構完整,描寫的很細緻。強烈推薦!看完後,情不自禁地流淚了。
《空城》這本小說非常好看,精彩連連不斷,劇情也環環相扣,還沒有看完,還沒有更新完!
《空城》寫的挺好看的,我非常喜歡看。內容豐富有意思,劇情跌幅,文筆也好,希望作者顏如畫繼續努力,不要斷更,不要拖更,更希望每天能多更幾章。
主角沈家謙,重年的名字很讓人出戲,情節發展太快了,不過想法不錯。還是值得支援一波的!
入愛情、炮灰逆襲、現代這個圈子快兩年了,這兩年裡看過很多愛情、炮灰逆襲、現代類的書,大大《空城》真心喜歡,不是傳統的愛情、炮灰逆襲、現代文,這本書語言文字很細膩,感情線也處理的非常好,非常喜歡這本書,希望大大能多更新一點就好了。加油顏如畫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