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的一本現代言情、契約、耽美現代書,作者喪魚文筆很好,人物性格清晰,感情細膩,有點百看不厭。現在已經是二刷了,你們也快點入坑吧。
不錯!不錯!人物刻畫很真實!環境,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想象力豐富!主角普唯斯瓦諾奇光環不是很大!比其他現代言情、契約、耽美現代小說好很多!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但總體來說非常不錯!是我喜歡的型別!超真實!
《暴徒》這本小說非常好的一本書。沒有過多廢話。熱血澎湃。真的很精彩。
我個人覺得《暴徒》這本書很舒服,很輕鬆,作者喪魚好像在情緒方面描寫更厲害……在下不會寫書評,只是自己看著比較喜歡
喪魚寫的《暴徒》這本書文筆略顯稚嫩,有些內容沒有邏輯性,且人設也沒有很大的新意,對於老書蟲的讀者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不過作者喪魚寫了這麼多,還是很厲害的。《暴徒》這本書大約適合那些初涉小說的小嫩蟲們
暴徒這本書真的是寫的非常好,喪魚的打動了我的內心,也是剛出來的新書,故事情節新穎,文筆流暢,是難得一見的好作品,強烈推薦大家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