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英美同人)王冠之上[都鐸-斯圖亞特]](http://q.boci2.cc/upjpg/t/gYCu.jpg?sm)
作者遺忘li大大,看在我的推薦票都給你了,請多更一點(我閱讀量比較大)
作者遺忘li書寫很流暢,吸引人的眼球,但拖泥帶水,值得一看,很是新穎。
作者遺忘li大大,能不能把書寫完,這分明沒有結局。不過寫的確實很好,強烈推薦。ヘ( ^o^)ノ\(^_^ )
個人覺得《(綜英美同人)王冠之上[都鐸-斯圖亞特]》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阿爾伯特,瑪麗,蘇格蘭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棒!
這本《(綜英美同人)王冠之上[都鐸-斯圖亞特]》確實好看,文筆不錯,劇情新穎,阿爾伯特,瑪麗,蘇格蘭都挺好的。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真的蠻好看的。錯過了就太可惜了。
(綜英美同人)王冠之上[都鐸-斯圖亞特]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內容太死板,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人物描寫太平淡,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但都讀不出感覺來,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那也就到此為止了。
《(綜英美同人)王冠之上[都鐸-斯圖亞特]》真的是超級長的一篇文章,還好寫的很好,人物情感雖然不是多轟轟烈烈但是也很值得回味,濃濃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