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過了不少的書,唯有耽美重生、穿越、重生類得卻少之又少,但看到此篇《劍修都是大豬蹄子[穿書]》,心中十分震撼。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不推薦給大家簡直良心不安!
第一次看有關耽美重生、穿越、重生的小說,感覺特別吸引人,溫水煮書的文學功底深厚,會一直追下去,希望後續的劇情更加好看哦。
很喜歡《劍修都是大豬蹄子[穿書]》這種男女主之間有準備比較輕鬆的感情線的耽美重生、穿越、重生小說,看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很放鬆!
《劍修都是大豬蹄子[穿書]》很好看這本書啊,男女主季沉歌的性格我很喜歡,作者溫水煮書大文筆也不錯。
作為一個老書蟲,感覺這本《劍修都是大豬蹄子[穿書]》真的很不錯,有一些看點,劇情也很好
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溫水煮書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