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古代建設領地》這本書除了有點小白 其他都還不錯比較有想象力 就怕鋪墊的過大收不了尾 加油!
我很喜歡木瓜乙寫的這本《我在古代建設領地》,有情節、過程也精彩。唯一遺憾的是收尾過於倉促,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的
《我在古代建設領地》這本書是我第一次在手機上追著看的小說,這對於習慣快速閱讀的我很不容易,故事的前期寫的真的精彩,人物的刻畫性格分明,我非常喜歡,但是感覺作者木瓜乙近期狀態不太好,希望作者努力調整下,我會一直支援你,加油!
《我在古代建設領地》沒有經歷過,就不會懂當時那個年代的我們。90,00後的你們,沒有70,80那個年代我們的感覺。個人感覺挺不錯。
《我在古代建設領地》這本書寫得很真實,不像別的書那麼無腦,人物塑造也很生動,推薦看看!
《我在古代建設領地》這本書寫的很虐也很真實,看哭了不少人,劇情很跌宕起伏,非常好的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