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王失戀後~筱妤妹妹(姊妹之二)》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跟其它小說情節一樣,越看到後面越好看,情節挺出人意料的。很喜歡男女主夏筱婕,夏媽媽,夏筱妤。深入淺出,看起來不費力,好書。
《女王失戀後~筱妤妹妹(姊妹之二)》是很好的一本書,雖然書名有些直白 但內容環節緊緊相扣,能看出來作者金萱是用心寫的,力薦!
《女王失戀後~筱妤妹妹(姊妹之二)》這本書邏輯推理很好,把細節聯合在一起又恰到好處,給人一種想看下的想法。
個人感覺吧,作者金萱文筆不錯,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夏筱婕,夏媽媽,夏筱妤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
《女王失戀後~筱妤妹妹(姊妹之二)》是我唯一一本從發現為止一章不落追下來的小說,很棒哦⊙∀⊙!每一位主要人物都刻畫的入木三分,情節也引人入勝,作者金萱文筆精湛又不顯拖沓。大愛!!是我最愛的。
《女王失戀後~筱妤妹妹(姊妹之二)》這本書太好看了,把主角夏筱婕,夏媽媽,夏筱妤寫的這麼厲害,確不感覺假。構思新穎,跌宕起伏,主線分明,引人入勝,作者金萱文筆非常好,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