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漫同人)綜漫校園總體來說還是蠻好的,有構思,有情節。少了些甜言蜜語,多了些真情實感。
《(綜漫同人)綜漫校園》很不錯這本書,越看越有意思,情節人物都不錯,有點震撼,求多更新!!!!
作者星七夜星大大文筆很好,《(綜漫同人)綜漫校園》的劇情發展合情合理,片段連貫,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你的風格,加油!
作者文筆真心不錯,劇情不做作,不囉嗦,男女主凌羽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溼眼框,通篇的文字,主人公的情緒都讓人感到虐心不已,但是,力挺+♥+:;;;:+
怎麼說呢,《(綜漫同人)綜漫校園》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思路清晰有內涵,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不同於其他老師、變身、二次元類的小說,嗯,可讀性很強,自帶笑點也很多。總之很棒!五星推薦!
超級喜歡《(綜漫同人)綜漫校園》這本書,被裡面的情節感動到了。星七夜星的文筆好,語言美,傷感不斷,淚,潸然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