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神》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不僅僅是一部現代堅毅、奮鬥、勵志小說這麼簡單,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希望鬼屋繼續寫這樣的作品!
我也喜歡懟人,看到一些人就想懟死他!她!水神看著就是過癮!
鬼屋文筆不錯,故事緊湊連線,跌宕起伏,看了讓人慾罷不能,總得來說,很不錯的一本堅毅、奮鬥、勵志書。熬夜通宵必備。
個人覺得《水神》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吉爾,西斯,金利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
《水神》這本書很好看,情節一層層翻開,非常有條理,非常好看的一本堅毅、奮鬥、勵志書。走過路過莫錯過呀。
強烈推薦《水神》這本書,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現代堅毅、奮鬥、勵志了,但鬼屋文筆細膩,題材新穎,好在最終結局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