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雖然還沒有看完,但是情節還是不錯的,寫得很棒,望作者荀草大大繼續加油,再接再厲!
《三分春》這本書真的寫得超級棒,追了好幾年了,也看了好多遍了,可還是百看不厭!情節發展跌宕起伏,文筆也很細膩,很容易把人帶入情節裡去,寵的時候超級寵,虐的時候又是痛心的虐,因為愛的虐…
《三分春》寫的很好,但主角晉級 是不是太快了
文筆幽默風趣,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三分春》是一本難得的佳作。
非常喜歡《三分春》這本書,是一篇言情、宮廷侯爵、古代。故事情節一環扣一環很吸引人。就是結尾太快,沒看夠,真希望荀草大大能詳細的寫這兩年間的事,和婚後生活。真的很喜歡,把這本書推薦給你們
推薦一本言情、宮廷侯爵、古代文《三分春》,這本書還不錯,書荒的朋友可以看看,真的很好看。千萬不要錯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