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覺得《悲傷漂流的歲月》很好看的呢,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寫得很真誠,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晨葉大大加油哦(´-ω-`)
悲傷漂流的歲月挺不錯的,情感複雜,揪心。不過蠻喜歡裡面的人物
作者晨葉大大文筆很好,故事也很溫馨,很期待男女主阿龍,米莎,黎倩他們以後的故事。作者快點更新哦。
我不知道作者晨葉其他書怎麼樣,《悲傷漂流的歲月》這是我看的第一本婚戀、都市情緣、都市言情文,我很喜歡,真的,寫的特別好,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我很喜歡,我會一直支援的。也會把好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悲傷漂流的歲月》這本書把劇情融合得很完美,不會讓讀者產生突兀的感覺,很棒!主角童心景延也很有自己的特點,主題明確,5星!沒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