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小可憐到星際第一》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但不屬於瑪麗蘇文,小白,祁衿言慢慢變強大。
一本很極品的穿越、都市情緣、現言文,情節連貫很吸引人,沒有廢話。情感也很真實。劇情很合理,人設也很好,人物小白,祁衿言性格很鮮明。作者也竹文筆不錯,永遠支援你。
《從小可憐到星際第一》這本小說寫的太棒了,故事情節緊湊豐富很好,語言通順易懂。作者也竹大大加油,如果每天多更幾章就更好了。作者大大你還有什麼小說請推薦。
《從小可憐到星際第一》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沒有說服力,現實脫節過尤不及。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一點個人看法,勿怪!
也竹寫的《從小可憐到星際第一》這本書情節緊湊,前有伏筆,後有呼應,是很不錯的穿越、都市情緣、現言小說,強烈推薦大家看一下哦!
我覺得《從小可憐到星際第一》很好看的呢,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寫得很真誠,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也竹大大加油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