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親親!吾愛》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是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男女主路易斯,安曉恩,恩恩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看著就舒服,也推薦給大家一起入坑哦。
我個人覺得《親親!吾愛》這本書很舒服,很輕鬆,作者寄秋好像在情緒方面描寫更厲害……在下不會寫書評,只是自己看著比較喜歡
《親親!吾愛》此本小說雖說也屬於爽文小白文之流但但書中對於父母妻子兄弟之間的感情刻畫的非常細膩感人書中劇情也很好鋪墊的也很到位。如果作者寄秋後續劇情也能寫的有質量那應該能接近大神級別的作品了。強烈建議大家去細細品讀一番,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親親!吾愛》這本書強烈推薦!!!!內容豐富,情感鮮明,還有支線的精彩情節,very good ̳͒•ˑ̫• ̳͒ฅ愛你
《親親!吾愛》能不能跟新多一點,一天一張不夠看啊
不錯不錯,《親親!吾愛》這本書非常好看,文筆極佳,情節有序,故事跌宕起伏,感情線細膩,對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很用心,寄秋類小說中,當之無愧的頂峰之作。作者寄秋智商之高,我等也只能把自己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