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http://q.boci2.cc/upjpg/t/gEv.jpg?sm)
確實不一樣的書,《(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不是水文,不拖拉,不繁瑣囉嗦,很好看!很精彩!喜歡男女主阿爾託莉雅,梅林!期待作者大大寫出更好更多的作品。
主角阿爾託莉雅,梅林性格鮮明,有血有肉,《(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的故事情節發展平緩有張力,讓人一看就深受吸引。來入坑麼?
《(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本書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灌水不算多,人生哪個沒有套路。 希望作者御坂家的神隱君的下一本書 更精彩。
很喜歡《(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這本書,雖然劇情有些老套,但很好看,作者御坂家的神隱君加油
非常喜歡,御坂家的神隱君的文筆特別好。而且我就喜歡看《(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這種書,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哈哈。
講真,現代末世、短篇、GL文最經典的就是《(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這本書,雖然名字俗了點吧,但是真的很好看,作者御坂家的神隱君文筆也挺好,書不錯!值得一看
一直都在追更,感覺這《(GL/Fate/Zero同人)[FZ/姬騎]你曾這樣問過》真的是特別良心的書!!主角阿爾託莉雅,梅林睿智幹練,縝密果決!配角也都各有特色!最主要的情節真的是緊湊精彩,扣人心絃!!期待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