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目]夜櫻之歌》內容是真的好,很久沒有看到這樣都市生活的書了,雖然是一樣的套路,但人家就是能寫好,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
說實話我很喜歡《[斑目]夜櫻之歌》主人公性格脾氣很對我胃口劇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歡主人公的性格
《[斑目]夜櫻之歌》有些情節不符合邏輯,太誇張就脫離現實了。
《[斑目]夜櫻之歌》好看,感到作者莫青雨寫的很努力,但是主人公成長太過這裡沒有一絲挫折,感到太無敵了。
個人覺得《[斑目]夜櫻之歌》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夜櫻,夏目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希望作者莫青雨再接再厲!
《[斑目]夜櫻之歌》這本書很不錯 內容很新穎 但是人物劇情描述不怎麼清晰,可能作者莫青雨是新手,希望再接再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