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房裡的漫畫家》挺好看的,情節雖然老套了點,但現在近代心理、原創、愛情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此書情節有條不紊,邏輯也比較清晰,值得一看。
不管別人怎麼看,至少我覺得作者孫無逸寫的真好,我沒啥文化嘴裡也說不出什麼好詞語。加油!
一股清流,濃處如酒,淡處似茶。別樣的感覺,雖然慢了一些,到更符合實際,畢竟有些糾結、探索的過程才是愛情本該有的樣子。《鋼琴房裡的漫畫家》的文筆細膩,人物刻畫很生動,鮮明,加油。
《鋼琴房裡的漫畫家》劇情還不錯,故事很細膩。就是感情線發展太慢了,女主還沒認清自己的感情真替男主著急吖,會繼續追下去的
很喜歡這樣的 心理、原創、愛情文,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嗯…作者孫無逸大大加油努力哈,希望不要有結局。
《鋼琴房裡的漫畫家》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說,真的沒有之一,文筆犀利又不失流暢。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情感真實細膩。難得的好小說。感謝作者孫無逸,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