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這本小說寫的還是不錯的,覺得大家好看看的,內容還是蠻豐富的。
我最喜歡的文,木有之一。沒辦法,御史大夫的感情描寫的很細膩,《高升》的故事戳我萌點,emmmm總之就是作者大大太厲害啦,我老喜歡這篇文啦!
《高升》超級寵,很好看,男女主之間沒有亂七八糟的誤會,文筆也好,男女主性格也刻畫的很好
《高升》這本書內容豐富,人物刻畫細緻入微,有很強的畫面感。男女主感覺很配。看完之後,回味綿長!
《高升》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說,真的沒有之一,文筆犀利又流暢。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情感真實細膩。難得的好小說。感謝作者御史大夫。我會一直關注你的
《高升》劇情還不錯,故事很細膩。就是感情線發展太慢了,女主還沒認清自己的感情真替男主著急吖,會繼續追下去的